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膚淺

對了新同事兩個月
我突然好想念小妹和大波蘭
公司裡有順眼的人
真的很重要

好,我承認我是歧視
如果長相不夠標致,那懂得打扮也不錯
啊不然,態度友善和藹活潑(其中一樣任選),或者聲音甜美可人
如果那也不行,至少能干醒目努力勤學(其中一樣任選)

說到這裡
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新同事是哪一類吧
以上皆非

(金包銀音樂開始響起~)

我也要一個Ugly Betty

想起半開不關的眼睛,睡眼惺忪的樣子
毫無生氣的打扮 拖著鞋子的腳步
才沒兩個月就遲到缺席病假長假
還常常吃個午飯兩個小時半
什麼東西都問我 (用低沉的催眠細音)
到頭來還不是都是我在做
請來干嘛啊?

有想要掐死人事部的沖動

9 条评论:

kemy 说...

呵呵呵,那么想念長相標致,懂得打扮,態度友善和藹活潑,聲音甜美可人,能干醒目努力勤學的阿~

Jorell 佐料 说...

……不想承认

但是,的确好想念

kemy 说...

哟~那么坦白~人家会不好意思地啦~
(转身逃开ing)

Jorell 佐料 说...

要知道在我们公司靓仔per capita 一直以来都很高哦,(而靓女per capita 从之前的100%下降到零是多么可悲……

迷迭香 说...

现在的新新人类都那样嘛
个个都草莓样...XD

节哀 ~

迷迭香 说...

还记得我这里的汉堡包么?
就和你那两位新的一样!!
幸好她会自己找路跑...

Jorell 佐料 说...

阿香终于来了啊?我会节哀,可是就坐在我面前,每一次看到都想叹气。

我这个会挨多久呢?

公司里没有人给她压力,我想应该很安稳吧? 有时真的宁愿没有请~

迷迭香 说...

我是会来的啦...
常迟到而已 XD


她还在么?
你没给脸色她看? :P

Jorell 佐料 说...

最近都不想看见她
故意把电脑和椅子调到 尽量不回看见她

我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