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Coded

一大早就忙得头昏眼花
难得Mr. Lu 叫我看看今天的Google
好可爱
看不懂是什么……




摩斯密码的Google Logo
纪念发明者Samuel Morse 的生日
Google 也未免太有创意了~


好啦~闪人 继续忙 T.T

3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啊~摩斯密码.我是从金田一的漫画里知道的.谁说看漫画没有营养?噗!

工作忙归忙,好好照顾自己哦!:)

Jorell 佐料 说...

啊,小老鼠也来了
谢谢支持阿, 好久没上你的家了
待会有空就去

金田一啊,我是爸爸教我SOS时开始的
不过的确, 我们这个年代有好多知识都是从漫画,电玩,影片里学会的
可能就是我们的学习方式
集娱乐与学习一起

谢谢关心,我好好的,(还)没穿没烂

迷迭香 说...

还真可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