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McDonald's Gourmet Chicken Burger

再不寫就會變成一年一篇啦~
我還真得太懶散了

太多事情發生 千言萬語

算了,來個輕鬆一點的
之前看電影看得很勤的時候
拖到了最后一場才騰得出時間來看《歲月神偷》
拉了在附近工作的爆爆一起去

電影是還好~我沒有預期那樣感觸
倒是有很多動聽的歌 和讓人驚喜的客串藝人

出來不知道要在 Mid Valley 吃啥
爆爆說她那個被富媽媽押回檳城的鬼妹老婆介紹過
有一個果汁檔不錯
Boost (后來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是澳洲品牌,果然是鬼妹……)
就在底層Maybank附近,缺點是沒有座椅~不能坐著“慢慢嘆”
點了綠茶芒果 真的很不錯 值得推薦
他們把材料准備好了 會拿到你面前的攪拌機現打 XD

在爆爆家附近的麥記吃已經變夜宵的晚餐
在排山倒海的雙料漢堡廣告堆中
看到 Gourmet Chicken Burger
當下就立刻點了一份
香烤雞肉塊 有點像 Teriyaki 的醬汁
而且肉裡面還很嫩很多汁
好好吃哦~爆爆還忍不住多打包了一份孝敬哥哥

上個星期幫爆爆搬完家再去同一家
已經沒有賣了
悄悄的上市 一點宣傳也沒有 然后又悄悄的下了
難道馬來西亞快餐還是非香煎油炸就沒有市場麼?
可惜啊……現在想起又好想吃哦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还好么?
还在同一间公司?


BOOST 我想试很久了
可是都没机会见到...

还没试到就走鸡料的汉堡....
是不是价钱比较贵的问题?

Jorell 佐料 说...

阿香:
谢谢,我过的还可以
还是在同一间公司,虽然又经历了一场大风吹

Boost好像还没有很多家分店
我朋友说在KLCC的Food Court有哦

嗯,说起来价钱的确是比McChicken贵
没记错套餐应该是11块左右
而且没有出现在超值午餐 XD
不过没有宣传就下画
也太不公平了吧~

迷迭香 说...

应该是连他们也没有信心吧....
所以连广告费也省了 XD

Jorell 佐料 说...

说的也是~
他们也很没有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