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天下不亂

凌晨12點
將睡未眠間 被電話吵醒
朦朧中看見來電顯示
就知道沒好事
班機兩小時后起飛
臨走前還是要胡鬧一番

劈頭就大罵
“你知道xx公司的三個人 現在在哪裡嗎?
他們還在麻坡
你沒有跟他們提醒嗎?”

我一時間搞不清楚
拼命想起我有沒有忘了打給他們的秘書小姐提醒

然后他繼續
“我不管 明天你給我回去找回那些電郵
証明你有提醒他們”

挂斷電話 翻來覆去
我記不起有在電郵裡提醒
我都是口頭上通知
因為都跟客戶們聊得開幾句
所以就搖個電話 跟他們提點一下
凌晨的班機 日期要注意

沒有白紙黑字 看來我這次劫數難逃

我只是幫他們預訂行程
買了票后 准時登機 也是我的責任麼?
你試試看跟旅行社吵 誰有理?

然后又拼命想 如果錯過了這班
他們能不能延到下一班
一天兩班機 應該沒問題 只是轉機時間可能會多
我記得訂票時我有要求能改日期的

你在機場 我在家
航空公司櫃台就在你面前
你是不懂英文麼?那去英國干屁啊?

公司出錢派你公干
是要你遇到問題能當場解決
不是動不動就把問題推回十萬八千裡外的公司
那你跟一條免付費服務熱線有什麼分別?

更何況 那些不都是你的神麼?
為什麼沒有把他們服侍的妥妥當當的啊?
你不是應該事前通知他們集合地點和時間嗎?
整個下午拖鞋短褲進公司無所事事的
你都作了什麼?

下次要不要我拉布條 帶全公司人到機場
鬧哄哄送你們上飛機啊?

徹夜難眠 忐忑不安的回公司
等對方的秘書上班 打了電話
確定她記得我有提醒過 鬆一口氣
不用萬箭穿身

談了一下 她說他老板昨天十點就上了的士
沒聽說有狀況 剛剛還從迪拜打了電話回來交待一些事
我想當時的情況 應該是她老板開了個玩笑

沒搞清楚狀況 第一個先打來罵人
然后沒事后 也沒有交代一聲 給個安心
被人耍 太糗了吧?有沒有想過我在家裡還在擔心

我不能想象 一個人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
有什麼事就翻碗底 不分青紅皂白
第一個先把責任推得一干二淨 再把矛頭指公司 要我們內部解決
而且還要當著客戶面前這麼做
你是不是應該先挺自己公司 解決問題 再來追究
公司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啊 還有 你是我的誰啊?

8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
有够欠揍的王八!!
他自己不会联络客户啊
还是他的那个猪脑袋只记得公司同事的电话号码?






你怎么睡觉没关机? :P

迷迭香 说...

可怜哦...
还搞到你睡不好
担心了那么多...

kemy 说...

有他在总是大乱
声音又大声
他是你的谁?他是你老板看重的,你的薪水“赚取”人
没有反驳他吗?不要再纵容了
看了我自己都气起来

Jorell 佐料 说...

阿香啊~
不像有些人,我有责任心,咳咳。(屁)
你要知道我们这些万能的一脚踢多重要
我们睡了 世界就会停下来
其实我也应该考虑关机……
公司又没有补贴我电话费

可米~
他气冲冲打来大骂后就盖了电话
对他我也不想浪费电话钱
那时我心都寒了一截
好多的万一在脑中

过后?我只好拿贾申来出气啦
“你的同事啊~”
结果你猜?他昨天也有打给他
不过他聪明 电话放Silent
我更气阿~~~ (拿他来出气也出得比较心安理得)

迷迭香 说...

哈哈...宝贵的第一课!!

睡觉之前...
尤其是讨人厌的大白痴出游时
一定要记得关机睡觉 ^O^

Jorell 佐料 说...

阿香~
是哦,我也那么觉得
为什么我就是狠不下心肠 T.T

迷迭香 说...

熟能生巧啊...呵呵

冬凡 说...

果然是一个很会逃避责任的贾申。。哈哈。。。
哇,什么时候你连别人的老板也捞来自己管了。。。
只能无奈。。。

虽然我和可米在暗爽我们脱离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