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黑血

國家血庫網站看見時間表
在辦公室附近的公司有阿
反正到期了 難得不用特地跑大老遠的
午飯過后就走過去

越走越覺得不對路……
怎麼沒看見布條啊,海報啊之類的宣傳
很不好意思地跑進去問接洽櫃台的馬來小姐
“……今天是不是有捐血運動啊?”
很狐疑的打量了我一下
“有啊,不過只是開放給員工而以……你要捐麼?”
“A bo then?”
然后她身邊另一個小姐說“(外人也)應該可以吧?”
一輪內線電話后我就拿了Visitor Pass被請上去了

搞活動干嗎偷偷摸摸的~
而且我想應該反應不夠好
因為我去已經臨收場了 看名單人數還不到三十~
主辦單位好像一定要湊夠至少四十包血才行
不是大公司麼?失策
不夠的數量怎麼辦呢?

國家血庫的護士果然專業 順順利利的一包450ml一下子就好了 不痛不痒
平時都做慣了 比一般護士更有經驗

這次的血好像比平時更暗紅
護士把附帶的取樣包放在我手腕上
第一次感覺自己血液的溫度 感覺怪怪的
取樣后 剩下的血在裡邊慢慢轉成濃稠的墨黑
突然想起《死亡黑線》書裡面殺手所迷戀的黑色血液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果然 好美……呃……特別

滿載而歸
小包包裡有餅干,飲料,還有巨型富士蘋果和山東鴨梨各一顆
然后晚上特累 早睡了兩個小時
今天還是一樣時間醒來……

紅簿子就再等三個月后的血光之災咯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你捐得很准时哦...>.<"
我们公司的应该是下个月
到时候再看看吧 ~ ^_^

Jorell 佐料 说...

嗯~能者多捐嘛
不过去年听了一整年
因为工作太累人,就是提不起精神

你们公司好好啊
有举办这种活动
就不必大老远跑来跑去

上次朋友公司的活动反应好
血库负责人很开心的问
“我们可不可以三个月后再来?”
好饥渴~

迷迭香 说...

哈哈...
对啊
我们这里靠近UH
如果有需要他们就会问 MARKETING 可以安排他们过来么 ~
就在今天哦
我还没找到人陪我啦!! XD

冬凡 说...

我也好久没有捐了。。你知道啦,我每捐一次,就乱一次。。不过,我不介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