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未完待續

繼上一篇機場失蹤事件后 還有下文哦

禮拜五傍晚
話說他到了酒店登記
酒店說還沒有收到匯款
要他的信用卡作保証

少一塊肉都不行的人
挂公司帳的長途電話立刻來
“不是叫你要付錢嗎?”
我上星期已經把老板信用卡資料傳真過去了
對方也確定收到 我有電郵為証
那時也有通知你 你是耳聾麼?
明明手上就有那一封電郵印本

我向他說明白時
還聽見他在電話裡向酒店人員索回文件
就不會再把文件給人前看清楚嗎?

雖然生氣
可能那時心情還好
所以語氣也沒怎麼
只是有沖動想要叫他把電話給酒店的人
既然你什麼都不會 我來講好了

然后又來
到了會場 “你有沒有叫船公司的人幾點要把東西送來?”
“我說1點之前就要把貨送到阿”
“現在下午三點,我在展位,什麼都沒有”
然后那一句來了
“我 千 交 待 萬 交 待 一定要送到……”
終於崩潰

你現在是說我沒做事啦?
不等他說完
“我把錢匯了,對方也回郵說已經安排送進去會場”
我語氣提高 明顯不爽
他也知難而退 問了負責人就挂斷

我是滾到~好想摔東西發泄
有沖動想回公司打長途電話罵那個言而無信的船務人員
那幾分鐘的情緒實在是沸騰

咬下一顆青蘋果 慢慢的覺得氣消
原來化悲憤為食量 是真有其事

我這裡什麼都作了,你要我怎樣?
你要知道你在那裡 而我在十萬八千裡外
你也不是第一次出國參展了 還是一樣什麼都做不了
果然印証了我們之前的 退化論

下來的展會更大
我開始想 我接下來沒好日子過了

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无聊鲁莽的大白痴!!
出门之前都没 CHECK 清楚的么?
又不是三个月大却只会闹!!

哈哈...还有下次啊?
好啊 ~
到时候我相信你的应对能力应该更炉火纯青了!!
期待ing... ^_^

kemy 说...

em em ……
就知道会有下文了……
(塔肩膀)辛苦啦~

Jorell 佐料 说...

明天就回来了
恨不得中流感强制隔离
多一个礼拜不用看见他

下一站,印度
恨不得他被咖喱毒死

退化人是我看过那么多
最自私吝啬的
到一种让人不能想象的地步
就连他上司也说
“不用想在他身上占任何便宜”

一样米养百样人
有这种同事真悲哀

迷迭香 说...

印度? 哈哈....
他不被咖喱毒死都会拉肚子拉到掉进马桶里啦!! XD

冬凡 说...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几百次了。。。还是在问同样的笨蛋问题。。。叫他自己处理又怕死得要命。。。就是笨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