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My Own Worst Enemy

莫名的過敏症 進入第五周
弄得我身上血痕遍遍
到現在還找不到的過敏原 到底是什麼
衣服肥皂床單窗帘沙發套 換了又洗
還是痒著醒來

是那一天父親節吃的不新鮮海鮮?
(那間是阿爸選的,所以我也沒話說,巴生海鮮也不是每一間都有水准)
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我過后都沒再亂吃啦

痒得不行 失去理智的看皮膚科
被竊了九十大洋 聽一句“70%的皮膚敏感是沒有原因的”
什麼第三代抗過敏藥
還不如我五塊錢從藥房買來的

原來最大的敵人 是自己
連身體也一樣

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会不会是对衣服床單窗帘沙發套的清洁剂过敏? >.<"

kemy 说...

……
也不知说什么好……
是不是应该尝试睡地板呢?

Jorell 佐料 说...

我一直以来都用Top
相安无事

开始发痒的时候
床单已经是一个月前洗过了
什么肥皂洗衣粉也睡得七七八八了吧

太多可能因素了
空气,水,食物, 肥皂,洗衣粉……

我开始认命了

迷迭香 说...

现在呢?

冬凡 说...

没有跟我一起住是这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