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小生不易为

这几个天给工作搞忙了,天昏地暗的~

还好同事还不知死活,不管我黑得发亮的脸

在开玩笑

忙里偷闲阿


不过笑得肚子疼的下一分钟

又要埋头苦干

真的有点适应不良


嗯, 也是时候该 进化


话说我们公司的新进小生

昨天到客户那里收账

对方只愿意给美金

又要嫌我们的换算率低

迭芙说最好不是某一些年份的美金钞票

他们却说,你试看丢在街上 看会不会有人捡啊


为了那四十二块美金

迭芙说他好像被那三个女人玩得 团团转


我们几个想象力丰富的脑海中立刻充满幻想


佐料版

那几个女人

把钞票绑在钓竿上

然后迭芙好像扑蝶那样

扑啊~扑啊~扑到就给你啊

哦呵呵


可米版

女人给迭芙一双筷子

然后把一大把真假钞票从上面洒下

夹啊~夹啊~夹到的就是你的啊,是真是假看运气咯

哦呵呵


综艺节目看太多的我们……


过后迭芙打电话说要发收据给他们时

还说:哦,那你么想见我们的话就拿过来阿~

迭芙结果决定花邮票寄过去


嗯,人长得好看,反而会被占便宜呢

9 条评论:

kemy 说...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让你们看到画面的!
经典的……太好笑了!

迷迭香 说...

把你们的新近小生卖上来看看....呵呵

冬凡 说...

这个经典。。。不看太浪费了。。。哈哈

Jorell 佐料 说...

迷迭香,不要吧~我们的当家小生已经被蹂躏得……唉,怎一个“惨”字了得。

迷迭香 说...

反正都是"惨"了的... might as well 去到尽咯 ~ :D

Jorell 佐料 说...

阿香,你好狠啊~~嗯,说不定你会好好疼他,让他重新抬起头

迷迭香 说...

你的意思是我比他高一个头? @_@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hanisqin 说...

没想到我的这么一个"惨痛"遭遇竟然成了你们的饭后话题。不过,我想说那三个"极品"真的一点都不好惹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