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爱车Qevy]电池没了

星期天下午(雨)

拿了我的瑜伽席子,站在Qevy面前拼命的按遥控钮。
天啊,你怎么舍得让我站在雨中?
明明遥控上的灯都有反应
心想会不会那天跌在地上频率跑了……(好科学的头脑)

没办法啦,只好用钥匙

把钥匙插入开关,咦? 怎么没反应~

折腾一下,放弃了。就是没电啦, 关在开不了冷气的车里, 玻璃上有一层蒸汽……

陈大人跑了两趟都救不了,星期天坏车,叫天不应~


星期一早上(晴)

花了两百大元买了新电池~

再度上路咯~我爱死Qevy了!

回家的路上电池信号灯亮起(!!)心中咒骂那个骗钱的修车佬。


星期二早上(晴) 下午(雨)

结果他说今天连Alternator也离我而去了……呜呜

要我两百大元~阿爸说免了,驾回家,姐夫那里半价。

Qevy阿~你要忍耐

实行省电策略
不开冷气,不开唱机,不开车灯,少打信号灯,少煞车(会亮煞车灯)
然后想起~啊!我的是电动窗
我要闷死么?还是开车门驾车?

回去的路上被伟鸿讲中下雨~
开了窗还有雨刷~~ > < 雪上加霜的领悟



Qevy阿~你真的真的要忍耐……

5 条评论:

kemy 说...

em……
你被诅咒了……
应该说,你的Qevy被诅咒了……
被……你见死不救的肥老鼠诅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rell 佐料 说...

我不依~~~
要快去找个猫仙来驱魔

冬凡 说...

哈哈。。我们已经告诉你方法了。。怎么不用???哈哈

今天没驾车,天气晴朗。。你果然被诅咒。。

嘿嘿

Jorell 佐料 说...

那个要用多少片保鲜纸才够阿?

等一下会下雨的~
我求了猫仙

迷迭香 说...

你和你的爱爱面临考验了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