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虛不受補

怎麼搞的……?竟然生病了。

話說公司搬了過后,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一個住宅區的花園
下定決心要運動
擺脫白骨精的毒咒
雖然浸油都不肥的身材還是令不少人羨慕的
啊……我也想讓人有安全感
而不是像Mary Poppins那樣一把雨傘就可以飛上天
老實說 暴風天打雨傘我是有點點擔心啦

幾個星期下來,每天跑步后的確實有點小增磅
就開始發揮科學精神
是不是也該從營養下手

肌肉的成分是蛋白質嘛
因為一些不明理由我接受不了牛奶那種淡若水卻有股扑鼻乳味
所以就只能想到豆奶

有點貪得無厭
想起之前拿到的一些健身蛋白質飲料
一起加下去喝 呵呵 事半功倍
我跟你拼了~!

第二天起來
喉嚨痛
接連而來的是發燒, 感冒,咳嗽……
是熱量過多?
其實以前吃過一次好像也有類似的反應
這麼多年了,而且又有運動,還是不行麼?

看來我隻能老老實實
原來不止沒有賭運 連捷徑都沒我的份

病一場,體重又要打回原形了
嗚嗚……難道我注定瘦一輩子

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你别吓我啦
我运动是要减重的
你怎么会变成是增磅的呢....=.="

天天肥肥的叉烧烧肉加饭也不肥? :P

Jorell 佐料 说...

我是反面教材哦
我真的是油浸都不肥啦
出了名的垃圾桶
可以吃很多~

曾經跟之前的同事每天早上Roti Canai Teh Tarik
結果過了一個月他想拿菜刀砍我
因為它重了3kg 我完全沒改變

所以就想到可能是沒有運動的關系
還是體內毒素太多 吸收不好

之前大波蘭他們還懷疑我生疳積
逼我吃Zentel
結果也沒事啊~

我做醫生的朋友說可以提煉我的基因作減肥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