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賤客

那天一大早的
新同事說有一封好像很嚴重的電郵
之前的同事不知怎麼的,把客人的資料放上公司網站
客人投訴說為什麼我們他的資料登在網上
說我們侵犯隱私權,又威脅我們如果不把內容拿下的活
會要他在馬來西亞的代表採取法律行動
我在納悶哪裡有他的資料在網站,在平時會出現的地方都遍尋不著
沒有辦法下唯有用Google Search, 才總算找到兩年前的那一篇新聞稿
那種包頭的毛裡求斯XX,好吧,過門為客,我馬上取消了新聞稿
回了電郵,請大人息怒
其實心裡就對這種動不動就律師阿賠償阿擺在嘴邊的不爽

沒想到敬酒不吃 又回來說在網上還看到同樣的資料
阿娘喂~你以為網絡我的阿
我很假的用客氣的字句回復(之前上的商用英語上場)其實心裡滿是毒咒
Google Cached 的內容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哦
因為是幾個月前就儲存在Google方便搜尋的
我們改了網站 只需要等Google那裡下一次重新搜尋就可以了
嗯 就這樣 好的 謝謝 請繼續支持我們網站

結果可想而知 法律威脅又來了
我倒想看看這些吃飽沒事 每天在電腦面前打自己名字的自戀狂 有多少能耐
我上Google找了一下 有Webpage Removal Tools
要求去掉紀錄 3-5工作天
把整個Screenshot給他
他第二天又來一封 說東西還有在網上
我把Screenshot裡的 3-5工作天 用紅圈標示發回給他
嗯 不然你到Google上班好了 (這句話留在心裡)
第三天內容取下了 我告知客人 Case closed
一句謝謝都沒有

好啦 我承認這件事我們有不對
可是他也沒有正面回答說我們同事之前有沒有征求他同意(因為一般上我們都會)
這種得寸進尺 口袋裡有幾個錢就一朝得志胡言亂語的態度
這種人我也不想我們網站跟他有任何關系
也好 至少又知道Google的神奇和效率

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还用着Google?
跳船吧
现在很多人都转去 www.bing.com 了
你也试试吧
又快又好用 ^_^

Jorell 佐料 说...

真的好用么?

我得试试看, 一直以来对MSN的产品没啥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