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出门遇贵人

终于病好了~只剩下咳嗽还赖着不走

早上跟大波兰到银行
回去公司的路上
后面紧贴着一辆白色的Nissan

看样子是耐不住慢的车神
可是前面的车子很慢阿
我在快车道, 旁边有更慢的大卡车,也没办法

后来到了交通比较顺畅的地方
白车神从左边超车 经过时 还按了喇叭
不会吧,我也不是那么慢啊

然后他从摇下的车窗 指着我后边的轮胎
作了一个鸭嘴的手势
大波兰立刻紧张起来 “你轮胎没风啊~!”

那个人好好噢
如果不是他提醒,我想到出意外我都想不到
因为在驾驶座的另一边 我平时都很少特地走过去看
嗯,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很敏感的驾车人

送了大波兰回公司 就直接去Service了
一下车才看到事态严重
真的几乎扁了~
结果又破费了啦
不过其实那个轮胎真的也是时候了
每次到油站 总是那个轮胎风压不足

嗯,真的好感谢那位陌生人~

5 条评论:

kemy 说...

车神人真好!
破费抵灾,还好啦还好啦!

迷迭香 说...

幸好没送个中指给对方... XD

为什么轮胎没风了都没感觉啊?
应该会觉得路很颠簸才对... >.<"
下次驾车麻烦对感应敏感点
要不然连 rim 都要换就更受伤... =.="

冬凡 说...

说真的,当时真得没什么感觉。那个车神也有够串的脸色,没想到是个好人。嘿嘿

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

Jorell 佐料 说...

我想应该是一点一点的漏掉那中,所以我都没察觉拉~~真是的。差一点就报销了

1hui麦小慧 说...

出门遇贵人了~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