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37.7

大病了一场
医生说是流感
上个星期四到牙医那里,午餐后回到公司就莫名的发冷
然后就什么都做不了
用仅有的力气驾车回家
倒头就睡

晚上醒来,迷糊中去买了Panadol, 葡萄糖, 100 Plus
折腾了整个周末
昨天还是投降去看医生了

我忘记了
为什么会生病
上个星期到医院捐血?长期的睡眠不足?还是星期三在冷气讲堂的瑜伽课?
生病的记忆,真的对我来说, 有点久远
所以我也忘了
我应该怎么样好起来
而健康的感觉又是怎样的?

烧是退了
但是人还是迷糊
烧坏脑了么?

6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多些休息吧...
生病最辛苦了
没胃口就吃清淡点
不可以不吃哦... ^_^

Jorell 佐料 说...

谢谢关心……
昨天回家前又发烧了
迷糊中回到家
想倒头睡
想到药只能在饭后吃
前天煮的皮蛋瘦肉粥又不能吃了
冲了杯葡萄糖混过一餐
也只有这样吧

虽然 醒来后
昏昏沉沉的

听说流感症状会持续一两个礼拜
天啊~

迷迭香 说...

记得要补充水份...
确定不是黑班蚊惹的祸? =.="

Jorell 佐料 说...

我一开始也是那样怀疑
医生说骨痛热症一般上不会有咳嗽感冒
所以应该算幸运

我已经喝了非洲难民一年份的水了啦~

khanisqin 说...

好好照顾身体吧,健康是财富噢!!

kemy 说...

迷迷糊糊的……
想敲你一餐都不行……
可见得还不够迷糊呢……
好啦,快快好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