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Narcissism

看到一篇報道
自戀的人 更有機會當領導者

可米小妹說
對阿
然后哦 寫部落格的人都自戀
沒有一定的自戀程度
應該不會寫Blog吧

對我來說 Blog
有一點表演欲的成分
但沒有一定的自戀程度
應該不會有表演欲吧

真的嗎? 那我就會成為領袖咯?
(開始陷入自我妄想中……)

要多自戀一點
好 就加在新年目標

4 条评论:

kemy 说...

领导人除了要自恋还要自大~

迷迭香 说...

过两招来....^_^



我写部落格是找个地方发泄心情而已 ~

Jorell 佐料 说...

自大啊 突然觉得好难
今天思考不到

发泄心情么
有时我觉得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写出来 以后看回会再一次影响

每天早上 对镜子说
你好帅~
(狂吐)

迷迭香 说...

我每天都对镜子说
今天比昨天美哦 ~








美的是镜子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