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通貨膨脹

我好像晋朝王质 誤入仙境
山中方七日 世上已千年

才幾個月
怎麼全都起價了?

我最愛的 Mamee Premium
連四塊都沒有得找 (整數後 的確, 連那一分錢都吞了)
之前才兩塊四

那天看到一篇報導
關於法國的通膨
"When you can't afford a bread in France, you know you're in trouble"
對我來說也一樣
當我開始對快熟面的價錢斤斤計較時
我有難了

印象中能夠買到十公斤米的錢
現在只能買個五公斤包
名副其實的 食米不知米貴
我承認我是真的好久沒有買過米
可是~這個,太~

天呀!
日子要怎麼過?

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日子难过马是要过...>.<"

kemy 说...

真的难过……
混着过
躺着过
坐着过
站着过
怎样过都要用钱……

Jorell 佐料 说...

東西都好貴了
可是阿,我還是相信馬來西亞人
一定會挨得過
可悲的民族習性
逆來順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