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虾咪?我被Tag?

多得大波蘭……好啦,不想受“乳獄”之災,我寫就是了。

規則: 被TAG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问题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对方被TAG了,被TAG的人不可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注明自己是被什么人TAG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能回传。被TAG到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Jorell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佐料

Question:animal you like....( please give 3 answers)
狗, 貓, 馬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滿足表演欲, 認識新朋友, 紀錄生活, 朋友更了解我(才怪!)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干炒河(炒粿條)的韭菜
椰漿飯的sambal
濃濃的Assam Laksa湯泡過的薄荷葉,
泰式酸辣(煮甚麼都好吃)
肥膩香濃吧生瓦煲肉骨茶里的蘑菇

……基本上能夠吃下口的, 我都…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The Scientist
Always Be My Baby
雙棲動物
I’ve Seen It All
嚇…真的要六首? 嗯……
The Moon (Rikki)
Lost Boys Calling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每晚看得見銀河的地方
能夠近距離看見木星大紅斑的地方
能夠近距離看見土星環的地方
能夠躺又不會弄濕屁股的草地
陰天聽得見遠處海浪雷聲和悠悠風笛的蘇格蘭石灰岩山上
秋天日落晚霞看得見蒼白滿月蹣山紅葉安靜池畔
出爐麵包香味暖軟睡床很多枕頭白色床單愛人身旁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Ally McBeal
The Matrix
The Thin Red Line
Moulin Rouge
Love Actually
Grey’s Anatomy
The Mummy
嗯…如果要想, 應該不算最愛了
Oh…Finding Nemo

Question: Hero(s) in your heart?/People you admire?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突然發覺這個問卷很少女…Abraham Lincoln, David E Kelly, Indiana Jones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8 friends)
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Remy Emile Django(最近常在路上遇見的朋友)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流年

好不容易重拾一些生活的節奏
冷不妨 一場嚴重的喉嚨發炎
結果又亂了陣腳
而且是非同小可的大病一場
然後屛發接踵而來

為甚麼 告別日夜顛倒
迎來充足睡眠
卻更容易生病
還是那段不規律的日子
遲來的後遺症

到底還是流年不利

太久沒有生病
忘了是多麼痛苦
也忘了時應該怎麼好起來

隨之而來
就是排山倒海的工作
欲哭無淚

一轉眼 挖靠
一年了?